本内容来自:yabet官网

交付阿尔法2012:正如它所发生的

蒂姆·盖特纳、汉克·保尔森、鲍勃·鲁宾、比尔·阿克曼、利昂·库伯曼和其他人的智慧结晶。


    至此,第二届年度交付阿尔法会议正式开始。当讨论小组成员、与会者、主持人和组织者前往酒吧时,你可以向下滚动浏览本博客的近6000字,找到你将在一个地方看到的最优秀的市场和投资智慧。。。直到明年这个时候。

    5:37pm:格雷喜欢欧洲交易,尽管这并不容易,而斯特恩利希特(无情地漠视欧洲本土体育)表示,这仍然是第一局,所以你可能不得不买进并持有。

    如果一切都失败了,一切都不可能了。

    下午5:34:伊莫金非常兴奋!阿克曼希望分拆房利美可能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这可能是阿克曼交易的柏拉图式理想!!!!!(购买与房地产相关的资产。)我现在可以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下午5时28分:那些令人头疼的管理问题怎么办?更别提糟糕的公关了,还有止赎之类的。

    5:27pm:他说,斯特恩利希特也在做同样的事情。认为市场可能已经超买了。

    5:26pm:黑石集团正在购买房屋。3亿美元换了2000块。“执行是关键。”

    下午5:25:比尔·阿克曼关于购买独栋住宅的策略:“我认为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这是一个机构代表不足的资产类别”(因为它很难进入,门槛很高)。他说,房利美应该涉足这个行业。

    5:23pm:乔纳森·格雷(Jonathan Gray)认为,有机会购买没有多少人感兴趣的东西。他指出,融资更难了,但融资仍然存在。

    斯特恩利希特(Barry Sternlicht)表示,目前存在大量的债务融资,而安全债券的息差较小。“你没有发现的是……你在这里看不到外国银行。”

    下午5时17分:最新消息,房地产行业最重要的三个因素是1)位置,2)位置,还有——这一点目前还没有确定——3)位置。感谢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华尔街问答》(Squawk on the Street)的主持人兼联合主播大卫·费伯(David Faber)。

    你在这里第一次听到。

    下午5:13:乔纳森•格雷(Jonathan Gray)表示,黑石没有面临压力,因为它在市场接近顶峰时购买了大量商业地产。他说,由于缺乏建设,租金正在改善。

    下午5:08:与房地产无关,但仍然有趣。Bill Ackman在Proctor&Gamble上:“我们认为这是一家伟大的公司......这是一个廉价的股票......但它是一个廉价的原因。我们将努力看看(他们如何增加价值)。我们我们喜欢公司。我们也拥有约1.8亿美元的股权和选项。“

    他说,他期待着举行首席执行官。

    5:04pm:在去年的交付Alpha大会上,最后一个小组讨论的是最佳创意。今年是房地产。这两年都有比尔·阿克曼,所以你知道这会很有趣。加入比尔的还有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的乔纳森•格雷(Jonathan Gray)和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的巴里•斯特恩利希特(Barry Sternlicht)。“詹妮弗·范是2011年亚博赞助欧冠对冲基金后起之秀她对商品很在行。她刚刚谈到了粮食价格,并解释了运输成本的重要性。因此,供应链或粮食来源的任何中断都可能对价格产生巨大影响。”

    4:59pm:根据我们在AR杂志上的表亲,对冲基金Ospraie的德怀特·安德森(Dwight Anderson)表示,玉米、小麦和其他谷物市场可能具有爆炸性风险。

    下午4:51:泰勒说原油价格可能会一路上涨,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显然,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的一项研究得出了相反的结论。它认为,石油储量远比人们普遍认为的要大。

    下午4:50:在座谈小组中,我们有Ospraie管理公司的德怀特·安德森;Jennifer Fan, Arbalet Capital LLC创始人;以及Taylor Woods Capital的Beau Taylor。

    伊莫金关于博·泰勒的"有趣的事实"他说,"除了他有我第二喜欢的能源对冲基金经理的名字,仅次于绅士滩。博是沃尔克规则的受害者(尽管这可能对他有好处)。他曾是一名主要的能源自营交易员,最近任职于摩根大通(JP Morgan),在寻求禁止大型银行自营交易的《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签署成为法律后不久就离职了。他利用黑石的种子资本成立了一只对冲基金,这是一种巨大的支持。”

    [更正,2012年7月20日:博的最后一份工作是瑞士信贷,摩根大通是他倒数第二份工作。]

    4:45pm:这就是我们的王牌财政部长们说的。现在对大宗商品!

    4:39pm:鲍勃•鲁宾(Bob Rubin)在欧洲发表了看法。他表示,欧洲勉强度过难关的时间越长,欧洲渡过难关的几率就越高。“迄今为止,17个国家的政治体系没有有效地处理这些问题,让事情变得越来越糟。”

    伊莫金表示:“有趣的是,我在去年11月听过鲁宾的演讲,据我回忆,他对欧洲能够应付过去的看法乐观得多。”

    下午4:35:保尔森:“欧洲必须稳定银行,而且必须迅速采取行动。”我很想说,“这有点明显”,但显然欧洲还没有弄清楚。

    4:31pm:汉克•保尔森为高盛辩护。他说他不相信所有他听到和读到的关于银行的坏消息。

    4:29pm:鲍勃·鲁宾为他的财政部长任期辩护,他说这不是一个放松管制的时期。"我们所做的就是废除格拉斯-斯蒂格尔法案"而当这项法案被废除时,银行业实际上已经采取了类似的行动。

    “我已经听到了比尔克林顿在这个话题就发表了非常相似的陈述,”伊莫里因说。

    当中:根据汉克·保尔森的说法,我们的税收体系已经支离破碎,如果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是调整税率,那我们就失败了,因为我们需要有竞争力。争论的焦点应该是什么样的体制能让我们更具竞争力,增加国家所需的收入。

    4:16pm:三位财政部长再次表示同意。这三个国家都认为,与其他主要经济体相比,美国的处境更好,或者至少问题更少。“他们是对的吗?”伊莫金·罗斯-史密斯问道。

    4:11pm:汉克·保尔森插了一句话。“2008年,美国出现了信贷泡沫,而不仅仅是房地产泡沫……美国人的债务水平是不可持续的,对他们来说是前所未有的。”

    4:08pm:鲍勃•鲁宾(Bob Rubin)似乎并不支持第三轮量化宽松,就此而言,他对第二轮量化宽松的有效性提出了质疑。他说,有一个“有趣的问题是,QE2最终是建设性的,还是只是延长了一段时间,让政客们不再受制于货币压力。”

    他认为QE3可能会损害美联储的信誉。

    “他并没有隐瞒自己的观点,”伊莫金说。

    下午四时:“没有人意识到财政危机会有多严重,”鲍勃•鲁宾说。目前所谓的“财政悬崖”是开始解决这些问题的一个机会。但是立法者会采取行动吗?危险的是他们只是把问题推到后面去。

    据伊莫金·罗斯-史密斯(Imogen Rose-Smith)说,这与(现任)财政部长蒂姆·盖特纳(Tim Geithner)早些时候说的话非常吻合(向下滚动查看他说了什么)。

    下午3时55分:鲍勃·鲁宾(Bob Rubin)表示,在下次选举后,两党有可能共同解决长期、系统性的财政问题。因为目前的长期财政状况是不可持续的。汉克·保尔森(Hank Paulson)对此表示同意。他认为,问题在于这是发生在危机之前还是之后。

    3:45pm:接下来是两位前美国财政部长,他们碰巧也是高盛的前主席:汉克·保尔森和罗伯特·鲁宾。

    下午3:20:“当人们进入这些机构的时候,应该有这样一个信息:缺乏诚信和作弊是不能容忍的。”

    3:17pm:并不是说他能深入他们的头脑:“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这样做:如果有人有10亿美元,他们最终会坐牢,被带离家人,只是为了通过内幕交易再赚100万。”。

    下午3:15:下面是对华尔街警长风格的一个很好的洞察:

    “白领犯罪分子和其他罪犯之间的差异是他们了解风险和成本/效益分析。他们去了商学院,所以你可以让他们了解有与不当行为相关的成本。他们不在法律之上,他们无法逃脱它。他们将进入监禁/失去自由。一旦他们理解他们更愿意合作。“

    3:08pm:在一个更有效的比喻中,他调用了消防员:“当我意识到这些人们专注于他们可以到达的问题的问题,我告诉他们这是错误的问题,因为它会产生烟雾......烟雾会产生消防员出现了,即使没有火灾。“

    3:04pm:“当我和商界人士交谈时,我惊讶于他们如此专注于接近底线——在不越过底线的情况下实现利润最大化,这样他们就不用担心SEC、FBI或普里特•巴拉拉(Preet Bharara)。”他说,用当今最恰当的比喻来说(很多已经被使用过了),“这就像你在酒吧里弄清楚自己可以喝多少酒,而不会因为酒后驾车被警察拦下。”

    下午2时59分:据巴拉拉称,内幕交易的新问题在于,人们正在建立网络——如果他们无法从一个渠道获得信息,就会从另一个渠道获取,以此类推。这已经成为一个文化问题,而不仅仅是某一事件、某一个人或某一行业的问题。

    下午2时55分:玩笑结束了。巴拉拉说,华尔街内幕交易“猖獗”。

    2:53pm:华尔街警长、美国司法部长——纽约南区——普里特·巴拉拉上台接受吉姆·克莱默的采访。巴拉拉说,“我不知道对冲基金行业会有多少人来这里。对不起,我没有你们所有人的传票。”

    下午二时五十分:Lasry说,欧洲在高风险资产上花了太多钱,所以他在私人市场上购买银行债券。

    2:43pm:布鲁斯·理查兹说,他可以获得12%到14%的高收益率。马克·拉斯利说,其他信贷策略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2:38pm:为什么每个人都在购买美国国债?根据布鲁斯·理查兹(Bruce Richards)的说法,主要是央行购买了它们。

    2:34pm:布鲁斯·理查兹认为,通货膨胀是美国政府的出路,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

    2:31pm:拉斯利说,人们想要50倍的无风险利率或10%,但说不要冒险。但鉴于目前的经济状况,美联储不得不保持低利率。

    下午:这就是亨利说的。而现在,有点晚了,《小于零:追逐收益》(Less Than Zero: The Hunt For Yield)。

    小组成员:

    •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总裁Gregory J. Fleming

    •马克•拉斯利,艾威资本(Avenue Capit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ruce Richards, Marathon Asset Managem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下午2:25:KKR的亨利·克拉维斯(Henry Kravis)加入了财政部长蒂姆·盖特纳(Tim Geithner)和佩里资本(Perry Capital)的理查德·佩里(Richard Perry)的行列,加入了“欧元将幸存”的行列

    下午2时15分:更多地重复了大牌投资者的老故事。他对私募股权裙带关系的描述——乔治和亨利(共同创始人)是第一堂表亲,他们四岁时就想到了KKR。他说,他们最后一次打架是在七岁时,当时他们在自行车上打架。“但据我桌上的记者说,他以前也说过这一次。”朱莉·西格尔说。

    下午2:12:私募股权可以进行规模高达100亿美元的交易。限制因素是可以投入的股本数量,而不是债务。

    2:07pm:KKR刚刚收购了一家德国公司。“我们喜欢在动荡时期投资,”他说。

    2:03pm:亨利表示:“我认为,对美国企业来说,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季度收益。”因为它迫使公司进入短期思维。

    据伊莫金·罗斯-史密斯(她也在度假,她想让我们指出)说,阿尔·戈尔和他的公司“世代投资”(Generation Investments)最近在一份关于可持续资本主义的白皮书中提出了这一点。

    2点:索金问他:“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坚持私有化的好处,你喜欢成为一家上市公司吗?”

    “是的,”亨利说,“但我们的方法不同。我们没有出售任何股票,但现在我们有了永久资本来源。”

    下午1:59:新常态是什么?克拉维斯说,我们36年来一直很幸运,回报率是26%“现在我会告诉客户,他们将比标普500指数高出700个基点。”

    1:55pm:亨利克拉夫斯占领华尔街。他说,有些人在这个国家遭受痛苦,有些人应该得到更多的报酬,而一些高管已经过高了。

    他的想法占据了华尔街:在KKR的开始时,他们让每个人都成为所有者。包括秘书。

    朱莉说:“有一个方法可以缩小99%和1%之间的差距。”

    1:49pm:电视直播时刻:索金和克拉维斯被要求交换椅子。“亨利有更好的一面吗?”朱莉问道。

    下午1时46分:朱莉·西格尔说:“真令人惊讶,亨利·克拉维斯支持米特·罗姆尼。但安德鲁·罗斯·索金正在向他追问为什么罗姆尼没能更好地捍卫私人股本界。”

    1:42pm:亨利克拉夫斯和安德鲁罗斯索尔士刚坐下。敬请关注!

    12:47pm:在交付阿尔法战士的时候,它是不会停止的。在最佳创意小组的疯狂讨论之后,接下来是亨利·克拉维斯的午餐主题演讲。出席的有我们的Julie Segal,资深作家亚博赞助欧冠(你知道,她正在度假,但忍不住要开一个好的投资会议。)

    12:46pm:库珀曼问查诺斯:“你有没有做空我的多头仓位?”(指的是库珀曼挑选的10只股票。)

    没有,查诺斯做多了库伯曼做多/做空投资组合中的两个。

    下午12:44:库伯曼抛出了他的“奥巴马对标普不利,罗姆尼有利”这句话。这一次,他甚至没有等到明年再重提他的旧材料。

    12:40pm:Kynikos Associates的Jim Chanos是最佳创意小组的最后一位主持人。他最大最好的主意?短的惠普。“惠普代表了终极价值陷阱。”他声称他们通过收购隐藏了研发支出而这些收购正在破坏价值。

    下午12:30:大创意小组的下一个大创意。贝莱德的罗伯特·卡皮托(Robert Kapito)想要收入:“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现金,但没有信心……我们将成为收入大户”,包括股息股票(“我们更喜欢股票股息基金”)、高收益债券(再次通过基金)和市政债券,因为“违约胡说八道被高估了。”12:18pm:

    安妮女王之门资本管理公司(Queen Anne's Gate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信息官凯萨琳·凯利(Kathleen Kelley)正在打破礼节,提出两个最好的想法:

    1)短英镑

    2)短铂

    12:08pm:最佳主意2:对冲基金蓝山公司的安德鲁·费尔德斯坦希望,流动性较低的信贷每年能获得8%至12%的回报。这种机会的存在是因为市场对流动性的痴迷。时间范围是3到7年,所以你必须有耐心。

    12:02pm:土拨鼠日。库伯曼今年也对奥巴马进行了抨击。他说"如果罗姆尼获胜标准普尔指数上升150点"如果奥巴马赢了,我认为支持率会下降…我认为我们承受不起再持续四年的僵局。”

    下午12时01分:库珀曼表示:“现在购买美国债券就像走在蒸汽压路机前面捡起硬币。这不是一个好政策。”

    伊莫金·罗斯·史密斯认为库伯曼以前也用过这个比喻。Schloss重新用他的汽车驾驶类比,Cooperman反刍社区和蒸汽压路机,下一步是什么?

    伊莫金说:“我很期待听到吉姆·查诺斯要说什么。总是喜欢一个好的短线选择。”

    上午11时55分:Leon Cooperman去年选择了股票,他说股票是金融界最好的房子。今年他用了同样的话和同样的比喻:Leon Cooperman最好的想法是股票。

    上午11时50分:这是你们一直在等待的时刻。最佳创意小组!

    11:43am:来自《第二集》的资深作家伊莫根·罗斯·史密斯:达蒙·西尔弗斯今天的消息。他的观点是,问题不在于1万亿db的缺口——或者你想怎么算——而是6万亿美元以上的养老金储蓄缺口。在他看来,谈话不应该是关于养老金赤字,而应该是养老金和储蓄缺口。因为随着人口老龄化,这将损害经济。伊莫金并不反对达蒙的观点,但她确实对工党在经济繁荣时期如何谈判他们的养老金合同有疑问。(Damon指出,db养老金的平均支出远低于批评者的建议。同样,这是正确的,但平均值正是如此。)

    11:40am:

    迈克Peltz说:如果没有养老金计划,私募股权业务的规模会比现在小得多。米特·罗姆尼。

    拉里城堡说:私募股权只是一块蛋糕。提高到10%到15%——这大概是它应该达到的最高水平。

    11:40am:我们能通过投资摆脱困境吗?阿什·威廉姆斯说没有。“会发生什么?”我们需要继续长期投资纪律,并调整收益。福利在佛罗里达并不疯狂。[Ash是佛罗里达州行政委员会的执行董事和首席投资官]

    他接着说,你必须把员工的贡献和其他因素结合起来。但我们也在让人们从固定收益计划转向固定缴款计划。

    11:35 AM:达蒙·西尔弗斯说:不要拆散有效的系统。我们必须马上开始。这就把工资的10%放入了一个系统,在社会保障的基础上。我们需要筹集资金。问题是我们迟到了一会儿。20年前就需要这个解决方案了。

    十一点半:

    迈克Peltz说:如此多的alpha被费用所吞噬。他指出,拉里•施洛斯一直试图通过提高员工水平来解决这些问题。拉里解释道:提高回报最简单的方法是将薪酬政治化。mba第一年挣的比我多。我们支付4亿美元外加费用,我的员工赚300万美元。如果我们把它内在化,并支付合理的补偿,我就可以节省我们支付给基金经理的所有多余的钱。

    11:20am:悬崖ASNESS表示投资管理费太高。(不包括AQR,他笑话。)但他正在犯一点。管理人员正在为alpha生产测试版和充电。

    11:15am:达蒙·西尔弗斯(Damon Silvers)表示,在对无资金准备的负债的估计中包括医疗成本会产生误导,因为医疗责任是不断重新谈判的,而且与固定收益养老金不同,它没有支付义务。包括医疗保险义务——正如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数据所寻求的那样——是“设计来讨论我们如何负担不起这些东西的。”

    伊莫根·罗斯·史密斯(Imogen Rose Smith)说,有组织的劳工对这个话题非常敏感。

    : 11时11分重要更新!阿什·威廉姆斯像往常一样戴着领结,看起来很时髦。

    上午11时10分:拉里斯·斯基洛斯达到了他的去隐喻来描述管理养老基金,比较它驾驶汽车。“你看起来只在前面,你赶走了路。看看太远,你开走了路。“他以前使用过比喻。查看我们的钱大师视频:亚慱体育apphttp://bit.ly/OGkqo9

    11:05am:泰勒·马西森刚刚讲了一个小故事关于最近的一次晚宴今天的一位小组成员发表了演讲。在演讲的最后,这位专家说,他的工作非常具有挑战性,如果有人想要这份工作,他们应该把名片递给他。没人想要这份工作。泰勒没有说这是哪个小组成员,暗示他们可能会在会议结束时提出同样的提议。

    伊莫金·罗斯-史密斯(Imogen Rose-Smith)要毁了所有人——是拉里·施洛斯(Larry Schloss)。

    上午11点:伊莫金·罗斯-史密斯仍然很兴奋。(现在还为时过早。)”有很多很好的演讲者,包括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的达蒙·西尔弗斯(Damon Silvers),他是工会组织在这些问题上最具思想性的声音之一;一直在推动养老金体系改革的纽约养老基金首席投资官拉里·施洛斯;佛罗里达州行政委员会CIO Ash Williams,他在我们最近的对冲基金奖中获得了杰出贡献奖,因为他在佛罗里达州的工作;以及AQR创始人克里夫·阿斯尼斯。看看克里夫如何融入到讨论中,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上午10:50:接下来是一个水桶中的一滴:万亿美元的短缺。在我们自己的迈克尔·佩尔茨的主持下,他将询问以下群体关于迫在眉睫的养老金危机:

    •Clifford S. Asness博士,AQR资本管理公司管理和创始负责人

    •达蒙·西尔弗斯(Damon A. Silvers), AFL-CIO政策总监和特别顾问

    •纽约市资产管理首席投资官员和副议员劳伦斯​​·施洛斯

    •佛罗里达州行政管理委员会(SBA)执行董事兼首席投资官Ashbel Williams

    10:44am:Afsaneh Mashayekhi Beschloss表示,当地合作伙伴是关键。

    上午10:42:吉姆·利奇(Jim Leech)指出了在新兴市场和前沿市场立足的重要性。“飞进来,飞出去是行不通的。”

    上午10时34分:今天发布Alpha时可能不会问一个问题:金融对经济有害吗?这份报告说是的:http://bit.ly/MkmVjP

    上午10:30: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米歇尔·卡鲁索-卡贝拉(Michelle Caruso-Cabera)刚刚发表了一个有趣的评论。她指出,在此次主权信用危机中表现最好的是在20世纪90年代末拉美信用危机中赚钱的人。他们“以前看过这部电影”。因此他们对希腊等做出了快速反应。

    上午10时27分:Rock Creek Group的Afsaneh Mashayekhi Beschloss曾是世界银行家,她指出越南是一个前沿市场,人口不断增长,年轻,正在迅速实施经济改革。根据Imogen Rose-Smith, II高级作家,越南是一个泡沫几年前,在2008年之前。也许。也许值得再去看看。

    10:25am:据我们的姐妹刊物《AR》的劳伦斯•迪瓦伊(Lawrence Delevingne)称,对冲基金ICE Canyon的内森•桑德勒(Nathan Sandler)表示,塞拉利昂是一个不错的铁矿石投资前沿市场。

    上午10:10:“全球机遇”节目到此结束。接下来是新兴市场:

    •Afsaneh Mashayekhi Beschloss, The Rock Creek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Jim Leech

    •Nathan B.Sandler,ICE Canyon LLC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上午10:00:理查德佩里。下降的英雄无证移民。还建议将“隔壁”与巴尼购买鞋子。(对两个计数的明智建议。)

    上午9时56分:理查德·佩里认为我们需要移民改革。移民创造就业机会,而不是带走就业机会。

    [更新]:他指出,移民改革需要关注这样一个事实,即美国经济运行不仅需要来自其他国家的mba和博士,“还需要在加州工作的人。”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让这个国家对无证劳动力安全。因为现实是美国经济需要他们。我们“需要让人们相信,他们(移民)不是来这里抢走工作的,而是来这里创造工作的。”

    9:49am:彼得·布里格(Pete Briger)的更多信息。他认为欧洲和亚洲的债务定价不公平。我们应该对这种债务环境感到兴奋,但目前的价格并不那么有趣。

    9:46am:这是谈话的重点。

    贝基·奎克(Becky Quick)在2008年进入哈佛大学(Harvard)时询问了简·门迪洛(Jane Mendillo)有关投资组合变动的问题。

    “我们正在开发自然资源——这是我们最喜欢的领域,但仍然存在效率低下的问题。”9:43am:如果您来晚了,我们将与皮特·布里格(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简·门迪洛(Harvard Management Company)、理查德·佩里(Perry Capital)和玛丽·卡拉汉·埃尔多斯(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讨论全球机遇。

    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滚动到页面底部,看看你喜欢什么。

    上午9时42分:Mary Callahan Erdoes说:“我只是在亚洲,投资者都在这里看了在美国的机会。”

    上午9:40:哈佛管理公司Jane Mendillo说:“我们看到很多投资者排队在欧洲的苦恼信誉。”她说,有点狂热。至于哈佛,“我们正在寻找长期的机会,但现在没有打桩。”

    9:35am:理查德•佩里(Richard Perry)认为,媒体过度夸大了欧洲危机的程度,欧元将存活下来,向更大程度财政紧缩的过渡将相对平稳。

    皮特·布里格(Pete Briger)——毫不奇怪——不同意。对他来说,欧洲银行资产负债表上的风险资产尚未正确定价。这意味着还有更多的债务——或垃圾——需要处理。

    到目前为止,这是两个人对欧元的未来表示信心。

    :早上九时三十分

    CNBC主持人贝基•奎克(Becky Quick)问道,为什么欧洲央行不采取行动开始印钞。

    佩里首都首席执行官的理查德佩里认为,欧洲央行将继续将流动性纳入并给予银行而不是政府。

    上午9:27:伊莫金·罗斯-史密斯对这种“过渡性金融”的东西很担心。你不是说你是“垃圾收集者”吗?皮特·布里格在注意自己说话吗?也许欧洲的麻烦比我想象的还要大!!”

    9:25am: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的玛丽•卡拉汉•埃尔多斯(Mary Callahan Erdoes)表示:“政策制定者将应付过去。坐拥现金解决不了问题。”

    上午9时21分:皮特·布里格(Pete Briger)的第一条小建议是:“我们正处于金融转型时期。”

    上午9:10:盖特纳在报道了大量内容后离开了舞台。舞厅的安全限制放宽了,我们可以继续讨论全球机遇:最佳机遇在哪里,投资者如何利用它们?

    II IMOGEN ROSE-SMITH,II高级作家,期待堡垒校长和联合主席Pete Briger。“总是喜欢听到皮特所说的话。”

    9:07am:

    Kudlow:你会留下什么遗产?

    盖特纳:在座各位的命运与所有美国人的命运息息相关。我们面临着一系列长期挑战,而不仅仅是财政方面的挑战。。。40%的美国儿童靠医疗补助金出生。。。政府是解决教育问题的关键。。。鼓励私人投资。。。政府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上午9:05:蒂姆·盖特纳仍然相信欧元将继续存在。

    “我们不希望欧元比欧洲人活得更久。但这与我们有巨大的利害关系。”

    上午9时01分:

    Kudlow:你为什么不把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搞得更大些?

    盖特纳:我们认为这个过程有缺陷,我们很担心。我在5月份就此事向整个美国监管机构做了简报,我的工作人员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做了简报,并提请英国人注意……我们把建议放在一起。值得赞扬的是,美国发动了一场强有力的回应。我们从一开始就很强大。

    9:00 AM:

    Kudlow:你最后一次见到扬声器John Boehner谈论妥协?

    盖特纳:几个星期前,当我去谈论欧洲时......试着和每个相关的人交谈。

    上午8:57:

    Kudlow:在经济即将陷入衰退的情况下,你为什么还要增税呢?

    盖特纳:没人想这么做!如果你不想进行这些税收改革,你去哪里找一万亿美元的储蓄呢?它应该来自教育吗?医疗保险?这对经济增长会更好吗?

    上午8:56:Julie Segal总结了Geithner为您的利益的想法:国会应延长存在于98%美国人的税款,以债务限制风险脱落表,将业务扩展器延长像研发信贷,通过抵押贷款的再融资提案,给予各国使教师的能力延长上班。这对信心有益,但必须在改革框架内完成。

    上午8时55分:“美国目前需要的最有力的经济政策工具是国会。”

    8:54am:“华盛顿是一个疯狂的地方,难以阅读,目前大多唤起绝望。”

    上午8时50分:盖特纳表示,华盛顿目前“陷入困境,需要摆脱困境”。

    上午8:45:机构投资者亚博赞助欧冠资深作家伊莫金·罗斯-史密斯说:“在第二届年度机构投资者CNBC传递阿尔法会议上,听到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的发言,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和非常潮湿。我们希望让华盛顿的游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上午8点40分:盖特纳说,经济肯定在放缓。我们姐妹出版物AR的记者劳伦斯·德莱文尼(Lawrence Delevingne)说,“盖特纳说,经济需要精心设计的支持计划。”

    8:38am:有点晚了,但拉里·库德洛的第一个问题是——出了什么问题?

    上午:人群已经聚集起来,蒂莫西·盖特纳即将走上舞台。

    ---

    CNBC和亚博赞助欧冠参加我们的年度阿尔法交付大会如果你没有一张票,不要害怕,我们会从事件将你最新的博客生活的回归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作为主讲人,他的两个前任的出现在汉克•保尔森(Hank Paulson)和罗伯特·鲁宾,财政部和巴拉拉,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从这个国家最好的投资者的行列中,我们将有私募股权巨头KKR的亨利·克拉维斯,欧米茄顾问公司的里昂·库珀曼,堡垒投资集团的皮特·布里格和潘兴广场的威廉·阿克曼。

    以下是完整的议程:

    8:30主旨演讲

    •蒂莫西Geithner,美国财政部长第75号

    采访了:

    •拉里·库德洛,《库德洛报告》主持人,CNBC

    9:15全球机遇

    从西班牙到上海,不乏令人沮丧的消息。然而,世界上最优秀的投资者在任何环境下都有望产生回报。机会在哪里?投资者如何利用这些机会?

    主持人:

    •CNBC“Squawk Box”联合主播贝基·奎克(Becky Quick)

    小组成员:

    •Peter L.Briger,Jr.,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负责人兼联合主席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Mary Callahan Erdoes

    •哈佛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ne Mendillo

    •Richard Perry, Perry Capital首席执行官

    10:00:新兴市场与新前沿

    除了新兴市场——前沿投资——大胆地去那些以前很少有投资者去过的地方——大量的商品、不断增强的消费阶层和健康的出口……全球脱钩的神话正在瓦解。

    主持人:

    •米歇尔·卡鲁索·卡布雷拉(Michelle Caruso-Cabrera), CNBC首席国际记者

    小组成员:

    •Afsaneh Mashayekhi Beschloss, The Rock Creek Grou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Leech,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athan B.Sandler,ICE Canyon LLC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11点沧海一粟:万亿美元的缺口

    随着人们寿命的延长,消费的增加和储蓄的减少,迫在眉睫的养老金危机激发了改革和反叛的呼声。我们怎样才能在掉下悬崖之前缩小差距呢?

    主持人:

    •机构投资者杂志集团编辑Michael Peltz亚博赞助欧冠

    小组成员:

    •Clifford S. Asness博士,AQR资本管理公司管理和创始负责人

    •达蒙·西尔弗斯(Damon A. Silvers), AFL-CIO政策总监和特别顾问

    •纽约市资产管理首席投资官员和副议员劳伦斯​​·施洛斯

    •佛罗里达州行政管理委员会(SBA)执行董事兼首席投资官Ashbel Williams

    11点最好的想法

    我们已经邀请了一些世界上最著名的投资者分享他们最好的、最可行的想法。你应该把你的下一块钱放在哪里?在这里找到答案。

    主持人:

    •Maria Bartiromo,主播,“与Maria Bartiromo合影”

    小组成员:

    •Kynikos Associates jim Chanos,总裁兼创始人

    Leon G. Cooperman, Omega Advisors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Feldstein,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投资官,Bluemountain Capital Management

    •Blackrock,Inc。总裁Robert S. Kapito

    •Kathleen Kelley, Queen Anne's Gate Capital Management LLC首席投资官

    12:30 Keynote午餐:

    •亨利•克拉维斯(Henry R. Kravis), KKR联席董事长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采访了:

    •安德鲁·罗斯·索尔金,CNBC“Squawk Box”联合主播

    两点零下

    对收益率的追逐令投资者感到压力。在可预见的未来,利率很低,你现在能从哪里赚钱呢?

    主持人:

    •加里·卡明斯基(Gary Kaminsky), CNBC资本市场编辑

    小组成员:

    •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总裁Gregory J. Fleming

    •马克•拉斯利,艾威资本(Avenue Capit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ruce Richards, Marathon Asset Managem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两点半主题演讲

    •普利特·巴拉拉(Preet Bharara),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

    采访了:

    •吉姆·克莱默,主持人“疯狂的钱用吉姆牧师”和CNBC的共同锚定“街头”

    美国的议程3:45的时候

    两位美国前财政部长,同时也是高盛(Goldman Sachs)前董事长,在台上对经济和政治领域的各种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审视,重点是投资者应该如何应对这些挑战。

    主持人:

    •Steve Liesman, CNBC高级经济记者

    小组成员:

    •小汉克·保尔森(Hank Paulson Jr.),第74任美国财政部长

    •罗伯特E. Rubin,联合主席,外交关系委员会和美国财政部秘书第70号

    四点半大宗商品

    由于原油和其他大宗商品自今年年初以来出现了两位数的暴跌,一些投资者正争先恐后地按下重置按钮。应对动荡的能源市场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地缘政治和停滞的经济增长将如何影响局势?

    主持人:

    •凯特·凯利,CNBC华尔街记者

    小组成员:

    •德怀特·安德森(Dwight Anderson), Ospraie Management管理合伙人

    •Arbalet Capital LLC创始人Jennifer Fan

    •Beau Taylor, Taylor Woods Capital首席投资官

    五点圈地

    长期以来,房地产一直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因为它既能产生收入,又能增加本金,使其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市场之一。虽然美国的房价似乎已经触底,但欧洲和亚洲的房地产市场仍可能出现下跌。那么,这些聪明的钱都去了哪里呢?

    主持人:

    •大卫·费伯(David Faber), CNBC《街头叫嚣》(Squawk on the Street)联合主播

    小组成员:

    •威廉·克斯曼,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潘兴方资本管理LP

    •乔纳森•格雷(Jonathan Gray),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全球房地产主管

    •Barry Sternlicht,喜达屋资本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