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内容是:yabet官网

提供阿尔法会议——因为它的发生而笑

亚博赞助欧冠机构投资者和CNBC的交付α会议看到对冲基金和机构投资最大的名字一起讨论当天的主要问题,并给出合理的投资建议。一一道来,看到我们生活的博客。

    就是这样——交付完成α是一天,但保持在InstitutionalInvestor.com上看视频,故事和幻灯片相关会议并提供投资的时间洞察力。亚慱体育app

    从交付α:
    六大投资理念
    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面试
    强调从交付α
    交付α显示投资者的乐观情绪
    盖特纳华尔街:小马新的就业机会
    盖特纳向欧洲:加快步伐

    下午6点:
    安妮·b·Popkin的大主意吗?杠杆贷款低息贷款和高收益债券。但她警告说,这个空间的波动将会很高,所以良好的风险管理是至关重要的。“不要打赌牧场,(不)把所有的钱工作。”

    5:51:Loeb选择雅虎随着伊莫金Rose-Smith指出的那样,“第三点是在激进的比赛。”See our story by Stephen Taub last week that made precisely the same

    5:45:安妮Popkin和Dan Loeb离开了。

    40:不良贷款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是最好的risk-ajusted投资现在,据汤姆·希尔。格雷格·利普曼的地方是很高兴,说伊莫金Rose-Smith

    5:35:伊莫金Rose-Smith:“要求的公司,预兆,拥有谱品牌通过一个称为先兆的上市实体资本。他最近募集资金的HC -其他-彼得禁闭室的小组堡垒。这是有趣的。”

    5:
    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对机构投资者的记者和初亚博赞助欧冠级算命先生伊莫金Rose-Smith早些时候曾预测,菲尔要求将LightSquared——这是最好的想法,事实上,频谱的品牌。坦言,“我被伊莫金。

    25:莱昂库普曼最好的主意吗?基于一些假设(奥巴马软化anti-wealth立场,中东保持稳定)是……(请击鼓声)……买股票。"市场已经发现增长将放缓。股票在11到12倍的市盈率,历史上他们15岁。股票是最好的家在附近。”

    5分钟:首先,凯尔·巴斯和他的日本财长指数。9财长们在过去的几年里(这是他们在下面的图片中,对于那些有视力问题)。和计数。日本是低音的想法。



    5:15:
    我们大,最好的想法面板中,在要求(先驱资本投资),J Tomilson希尔(黑石的另类资产管理),莱昂库普曼(ω顾问),安妮Popkin (Symphony资产管理),Dan Loeb(第三点),凯尔低音(海曼顾问)将现在和捍卫他们的最好的想法。

    比赛:时间对希腊从波阿斯温斯坦通过反向视图伊莫金Rose-Smith——萨巴最近买了1年希腊债券约35美分。温斯坦说,它不是希腊不能或不愿eventualy违约。但两三年债券交易低30年代和一年债券交易高30年代“现在有趣的几率。”
    几乎没有受到认可。

    5:03:对冲基金是整个固定收益市场提供流动性。现在限制大银行承担风险的能力,对冲基金正在收拾残局。

    5:根据波阿斯温斯坦,银行无力或不愿意承担风险是导致抑郁的贷款市场价格。因为银行无法把这种风险在他们的书如果一个投资者想要出售,他们必须找到买家。银行,换句话说,并不作为流动性提供者。

    下午:彼得禁闭室和财政部长:
    欧洲的债务和银行危机的解决方案必须是“压倒性”和“包含”根据彼得禁闭室,因为“有那么几个独立机构,人们信任”。In other words, there is so much skepticism about the institutions and people seeking to save Europe and the ability to get it done that the fix will have to be radical.
    今天早上一个有趣的对比与盖特纳说,实际上,“他们正在通过它。”

    具体:一些经典的波阿斯温斯坦在欧洲投资的建议:“去长期主权债务和短期银行债务。银行更有可能比主权违约。”

    45:马拉松的布鲁斯·理查兹:“我们需要使用相同的剧本我们使用美国拯救欧洲。每天都有织物的撕裂。银行债务必须保证他们的国家。盖特纳现在去那里,我相信他会介绍了剧本。”

    4:他们之间的第一次马拉松跑马拉松,在希腊雅典。这可能没有影响马拉松资产管理公司的布鲁斯·理查兹描述希腊“喝彩的机会。”

    4:39:一些短暂的轻松之后,又回到了悲剧:“银行[欧洲]没有。”And no one wants to talk about it. That's the casually-attired Marc Lasry agreeing with Peter Briger's assessment of the state of the banking system in Europe.

    三十五分:尽管如此,伊莫金有时间对一些服装评论:“体育休闲时尚着装的一些对冲基金经理。它会杀了你穿西装马克?”
    哎哟。



    32:几分钟前,二世的记者伊莫金Rose-Smith期待这个面板。似乎全球信贷问题的重量要她。“要爱信用的家伙,”她说,“把快乐。”The offending comment? Boaz Weinstein pointing out that "there is no confidence about the financial system in Europe."

    四点半:“如果希腊违约,这是一个噩梦。每个人都明白,但问题在于,德国希望希腊继续寄钱。”That's the view of Marc Lasrey.

    25:但是在那之前,伊莫金马上会有一个快速预测思想面板在下午5点左右
    凯尔低音-金
    菲尔要求——LightSquared
    Dan Loeb——奥巴马坏

    任何人都有其他的预测吗?愿意把你的钱你的嘴在哪里吗?寄给comments@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24:我们完成了房地产和信贷:未来危机的
    亚博赞助欧冠机构投资者的记者伊莫金Rose-Smith说,“我一直期待着的另一个面板。皮特禁闭室,波阿斯
    温斯坦,马克Lasry和布鲁斯·理查兹。一个非常强大的排队。”

    后:
    问题,事情会更好如果改变白宫吗?

    萨姆回答说:“我认为吉米·卡特是坏的。事情不会更糟了。”
    巴里说:“我们有一个长期的问题与我们的劳动力。将会有一个ROI如果我们花2500亿美元在教育和培训新的就业机会。我们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我们需要领导。我们有一个社区组织者是谁表现得像一个社区组织者。“(机亚博赞助欧冠构投资者高级编辑Jay Akasie指出,巴里是民主党人!)
    山姆Z,说,“任何人,但奥巴马!”
    误解的空间也不大。

    4点:山姆•泽尔说,“你不能创建一个REIT除非你处理收入生产属性。你有购买我们的安排或工作或房利美/弗雷迪。转换现有owenrs租房者。面临的挑战是如何运行业务。你必须得到规模。不能有一个与100年或200年的房子。好消息是许多规模。你能产生收入水平的7% returm吗?如果操作正确,会有巨大的利益。这是爱国主义——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Also, where will house prices be 5 years from now? Most people opt for up at this point. If you believe measurable recovery in short period of time, that's a good opportunity.

    巴里说:“这是美国和日本之间的区别。我们成长。我们需要更多的单一fmaily家园。人们清理土地在奥兰多,因为那里有创造就业机会。但如果有太多的干扰,市场不清楚。”

    比尔克曼编钟,“你可以买购物中心reit仍然以6%的收益率。购物中心率限制在5当利率是九点。这是一个通胀保值投资。”

    55分钟:巴里Sternlicht表示赞同:“菜鸟讨论mortgagges回家。实际上是对房屋的需求。问题是所有的卖空,买家不能得到批准抵押贷款,这是政府没有得到什么。他们必须找出如何稳定房地产市场。住房的支柱,美国社会的信心。政府必须想出一个不同的解决方案。”

    比尔克曼:“政府可以方便的一件事是单一家庭住宅。购买单一家庭住宅和租赁。有很多机构资金寻找收益。Equatiize债务的房利美和弗雷迪,你雇用一个一半几百万人。”

    巴里:“这个想法——以供应增加消费者的信心。”

    美东:山姆•泽尔说,政府应该取消他们做什么。政府没有有效,他说。他们应该专注于外交事务。不要进入自由市场,他说。

    45:
    另一个观众投票。这一次听众认为我们有一年或以上工作通过房地产衰退。

    3:40分和房地产,比尔克曼(潘兴广场),山姆•泽尔(股本集团投资)和巴里Sternlicht (Starwood Capital Group)决定是时候回到房地产市场。

    34:从地板上——观众投票结束黄金的价格如下:34%的观众认为黄金会降低调查思考比33%高。

    3:保罗·T:“十年的建议是为零。市场担心经济衰退。但也不是理性的人——他们出于恐惧和飞行安全。”

    3:
    杰夫•斯科特表示:“金融危机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离开。在这个时间点上,你需要考虑通货紧缩和通货膨胀方面的钓鱼你的投资组合长期。”

    3:23石油和前往的赤字200美元一桶。根据保罗•T“新天然气勘探显示更多潜在的在美国比沙特阿拉伯石油。这需要时间和分配制度。这将有利于交通行业——将所有这些工具转换为天然气。”

    三:从机构投资亚博赞助欧冠者的记者伊莫金Rose-Smith:保罗Touradji”是一个长期的黄金牛市。实际上惊奇我一点。”

    3:19:阿拉斯加出租车司机是新的,政治正确版本的擦皮鞋的男孩。至少根据杰夫•斯科特说:“我们刚才在观众投票surpirsed黄金。如果你在出租车在阿拉斯加和他问你关于黄金,它让我紧张。真实的故事,这发生在我身上。这意味着耻骨涌入黄金。我受托人告诉我我们应该黄金。”

    3:15:保罗Touradji叫拉里•芬克无用吗?不,不完全是。其实他说的是:“我heartned听到拉里•芬克的黄金股票- 2500美元,一年后高很多。但是价格将在这样的一个阶段,它是无用的。我同意索罗斯,它很快就会在一个泡沫。”

    3:04:
    大宗商品和新兴市场:
    保罗说,“未来商品的故事是在新兴市场。”
    杰夫说,“在新兴市场,他们降低利率(巴西),因为担心增长。所以在新兴市场疲软的经济增长现在理论上大宗商品价格应该下降。”

    还有:
    从机构投资亚博赞助欧冠者的高级编辑Jay Akasie:“我的老朋友凯特·凯利,CNBC主持人这个会话,有一个婴儿在两个星期。祝贺你,凯特!”Is it her first? Because that really would be Delivering Alpha. Geddit?

    三点:
    这包裹的牛市和熊市。在大宗商品,我们有彼得·吉尔伯特(利哈伊大学首席投资官),杰夫•斯科特(CIO Wurts & Associates)和保罗·Touradji (Touradji资本)。

    2:与中国贸易握手——从中国购买跨国公司快速增长的收入,说阿。

    2:57:它变得有趣。阿贝说,在中国,没有足够的保护。但查诺斯的沮丧,阿说,他会买股票。阿贝的辩护?更多的好处。

    2:56:short-property-long-corruption贸易是什么?查诺斯解释说,他们短暂的“一些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和“一些银行”和赌场。Capiche吗?

    48:中国“鬼城”是红鲱鱼,说阿。是的,有猜测,但政策制定者正在处理,通过控制信贷和打水漂拥有多个住宅。更重要的是,20到3000万人迁移到城市,填充这些发展。

    46:阿查诺斯在三件事上达成为止。中国投资的三个问题是:房地产;金融体系;和对固定资产的依赖。

    2:44:
    “短中国一般是短的历史。我们生活的最重要的事件是共产主义的权力下放。”A small gem from Dan Arbess.

    曾:第一个受害者是查诺斯和阿,尽管——它是可怜的老比尔的100张幻灯片的阿克曼。查诺斯说,他是“等待无休止的演讲完成午餐。“至少阿克曼看到了有趣的一面。

    2时38分:
    如果没有任何意义,这是一个快速澄清。下一个面板是《中国:泡沫或财富。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的丹•阿贝和Jim Chanos Kynikos Associates。

    第2章36节:
    从机构投资亚博赞助欧冠者的记者伊莫金Rose-Smith之前,中国:泡沫或财源面板:“查诺斯对中国v arb。熊v公牛。我一直都盼望着这个面板。我知道我需要拿出更多。”

    2:10:如果你认为午餐只是午餐提供α,你错了。它实际上是一个100年由比尔克曼-幻灯片大外卖吗?买港元。阿克曼也表达了一个像看涨期权和结构化的一些非常有趣的交易方式,包括他的投资目标。

    1:30:如果你不喜欢涉水通过书面文字记录,为什么不去亚博赞助欧冠机构投资者的主页看完整的视频呢?亚慱体育app

    12:55:这是午餐。如果你错过了上午,这里有一个完整的成绩单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采访时。

    中午12:从爱丽丝和灰一些宇宙的思考:

    灰:“时间的投资。没有人在这个房间是60天的地平线上。我们需要50年。然后就不是说世界已经改变的时候。世界总是变化也经历一个大致说来。”

    爱丽丝:“我们长期投资者永远不会触底,从未达到顶端。这是一个长期投资者。”

    想想,人。

    44:瑞克大学二年级生,“最大的问题在今天的投资,如果你能在打滑,是股票。他们是用算术方法廉价的机遇。我们做的是放弃分析。”

    41:
    托马斯的AP2说,“我们正在努力使我们的回报期望与一个多样化的投资组合。例如,在农业投资和木材。亚慱体育app怎么下载抛售本国股票,购买树。但我们不购买北欧树。我们正在调查森林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巴西。”Ash Williams is doing timber, too. "We also bought some wine grape holdings in California. All sorts of agricultural holdings."

    亚博赞助欧冠机构投资者资深编辑Jay Akasie说:“我要喝投资策略。”Presumably he's not referring to the timber.

    12:39:
    瑞克大学二年级生同意对冲基金:“我们已经投资对冲基金40年。我们看金额的美元,经理让他的客户的费用。《盗梦空间》的对冲基金以来,整个行业对投资者赚了5570亿美元费用。但在数量,大多数来自投资股票市场。它证明我们,对冲基金经理只是比其他人做股票投资更好。我认为大部分的长边。做空股票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37:灰威廉姆斯也有一些建议:“对冲基金的投机资本。非常好的地方。”Long-term institutions, like Florida, are not good at looking around the corner and investing opportunistically - in part because they can't
    在招聘市场上竞争,投资人才。“对冲基金是一个很好的抓住这个机会。”

    12:36:爱丽丝又方便Investure,一些战略建议:“为了避免投资于什么一样重要。债券只是不会做。百分之二?不,谢谢。所以我们要对冲的外围边缘来获得更好的价格。我们是一个有弹性的国家。记得在1980年代,当我们相信未来的日本模型是模型吗?我们将他们停滞不前,我们与互联网起飞。我们不离开组合很多。你不只是随意移动的钱。”

    12:35:里克大学二年级生说:“有迹象显示,银行挤兑的批发市场在欧洲。我们还没有看到零售运营感到惊讶。一个尴尬的时刻,至少可以这么说。我们来否认阶段的结束在欧洲。即使在法国兴业银行。”

    12:30:
    在机构投资者的想法。亚博赞助欧冠政界人士的侧向灰威廉姆斯:“我们可以通过短期的挑战没有决策者长期决策,惹我们的成功?我们需要长期的纪律。关键是深思熟虑过的策略和建立一个适当的资产。全球股票、固定收益、对冲基金、房地产、和私人股本。”

    12:30:
    只是一个快速提醒我们有什么未来今天的议程。在中国仍然来:泡沫或财富吗?;如何处理商品;是时候回到房地产;勇敢者的游戏,一个高性能的对冲基金经理捍卫他们的最好的想法。

    12:26:托马斯从瑞典给欧洲的视角:“这都是关于为法国和德国银行有喘息的空间。这是欧元的错吗?不。我不确定我们需要两个欧元区但是没有公式如何面对这些事情。”

    十二:和爱丽丝的开球有点了解令机构投资者的睡眠:“同样的问题,让我们晚上去年是保持我们现在的。亚博赞助欧冠市场担心我们平庸的回报。如何最好地处理较低的回报。更不用说波动。真的穿你。最后,费用问题。你怎么保持?”

    将近12:新兴市场短暂而甜蜜的。现在是时候深入研究今天的机构投资者的思维。亚博赞助欧冠我们有里克大学二年级生(禄投资),火山灰威廉姆斯(佛罗里达州立委员会管理),爱丽丝方便(Investure)和托马斯·弗兰岑(第二瑞典国家养老基金- AP2)。

    12:22:马蒂·惠特曼最大的问题?“我了解美国文化比任何新兴市场尽管在新加坡办公亚慱体育app怎么下载室。”

    将近12:汤姆Buerkle问这个问题:“什么使你重新评估你的投资在新兴市场?”Marty Whitman gives his answer: "If we're going to reassess our investments it won't be for economic reasons. It will be for political reasons or social unrest. If 400 to 500 million Chinese move into the middle class then we'll have social unrest."

    十二13:马丁·惠特曼正在转向新兴市场。汤姆Buerkle问他是否不得不改变他的方法吗?“没有我们在格雷厄姆和多德类固醇。”In emerging markets, Marty looks for stocks whose issuers have super strong financials, have huge discounts from 25 percent to 60 percent and offer full disclosure. In English!

    吸:Marko D表示:“我们多元化的政治和其他风险因为我们有在28个国家的投资。但是在卡塔尔超重和孟加拉国,我们认为是一种新的低成本制造业的力量。”'We,' if you've forgotten are Marko's firm, Everest Capital.

    12:05:Marko D(为简便起见)说,我们绝对不会看到加速度在新兴市场。增长将逐渐停止在中国这样的国家,但仍将相当高。但是前沿市场会非常growthful。大多数人认为金砖四国,但non-BRICs占世界GDP的27%。这是比美国经济。

    11:55:
    解决赤字结束的面板。它承诺所有的洞察力,没有政治。我们留给读者去评判。接下来,是新兴市场泡沫吗?汤姆Buerkle,机构投亚博赞助欧冠资者的国际编辑,迪米特里杰维奇说话(珠峰资本)、斯科特·卡尔布(韩国投资公司)和马丁·j·惠特曼(第三大道管理)。

    11:48:考尼兹说,他是乐观的。但是有一个警告。“高级共和党和总裁是今年夏天接近一个协议。他们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它不会是一个扣篮。”

    11:几分钟后,一些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政治言论,达蒙银说,意识形态的争议是防止我们的竞争力。国家竞争已经想出如何走到一起。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我们如果我们不感到羞愧。

    11:44:埃米尔亨利:“我们介绍在财政部30年期公债的时候。我们应该探索50年期债券。财政部总是不情愿的,因为他们想成为世界上最具流动性的。”亚博赞助欧冠机构投资者资深编辑Jay Akasie说:“每个人都排队抢购那些50年债券! ! !”

    11:42:乔恩•柯赛想要一个简单的税收制度:“这个国家更富有成效的,当我们有更少的并发症税法。人们应该愿意接受重组税法。我们关闭美国宇航局,现代科技革命的一个伟大的司机。它没有任何意义。我们需要回到彼此的共同责任感。所以我们需要重组税法。”

    39:达蒙银维护医保,舍入的“精英”会议:“只有在这个房间里,人们可以板着脸说,削减医疗保险。这是一个责任的美国精英们,在这个面板和在这个房间里。如果你想为银行纾困基金的税收减免和能源公司,然后切断美国老年医疗保健,想想您正在构建的国家。它将成为巴西曾经是什么,房子去了盖茨和枪支。这是你想要创建的国家?

    火灾:
    汤姆·斯泰尔:“在这个国家巨大的政治障碍(但)至少我们做正确的事情在我们用尽所有其他途径。”

    11:26里:专家达蒙银,美国劳工联合会和产业工会联合会,说:社会保障并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医疗成本在整个经济。削弱医疗保险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福音11:24:汤姆·斯代尔:“我是加州形式,我们五年前破产。自二战以来,联邦政府的收入排名17 - 22%。现在我们下跌约15%。我们需要接受这一事实,人们不再信任政府。他们不会允许政府想要做的事。极端的收入停滞不前的美国人正在伤害我们。”

    十一21:乔恩•科赛因-我们需要推动能源独立;我们需要改革税法,没有赢家和输家;法规不是问题,工作问题。“人们在洞里,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11:
    埃米尔亨利:“我真的很喜欢蒂姆•盖特纳(Tim Geithner)但我没有看到一个增长政策,奥巴马政府。增长意味着较低的税收。不是弗兰克法案,这是面对业务。自由贸易协定对经济增长至关重要。但是民主党举行这个人质,因为大劳动关系。”

    十一17:汤姆·斯泰尔:“有纳凉消息形式国债市场吗?人们继续分析这个市场其他post-WW2衰退。有几件事情不同。住房和汽车销售领我们出过去的衰退。这是不会发生的。人仍然认为它会像过去的衰退…复利,当你在一个糟糕的情况下,对你工作。它不是1952了。”

    15:新泽西州前州长约翰•科尔津新泽西州参议员和co-honcho高盛(Goldman Sachs)说,如果我们不发展经济我们不会增长的工作。巨额赤字的需求创造这种差距。我们所看到的发生在欧洲的紧缩计划是弱者的积累。

    十一10:埃米尔亨利说:“这是非常严重的,如果我们不很快处理它。这是进入所谓的猪的类别。我们真正的债务是75万亿美元。权利是一个大问题,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11:05:一个快速电子投票发现大部分观众认为“平衡的方法”更重要的是解决赤字危机比“提高收入”或“削减开支”。

    11点:快速的咖啡后,又回到了会议,这一次是解决赤字问题与托马斯•f•斯泰尔(Farallon Capital Management),乔恩•科赛因(MF Global),埃米尔·w·亨利(Henry,老虎)。

    28:泰德seide指出,大约80%的所有钱在对冲基金是在同一个几百公司。因此,许多人只是遵循相同的投资策略。

    25:Cliff Asness投资者对三件事需要问经理说:他们提供真正的α,β,还是中间?

    19:
    从机构投资亚博赞助欧冠者的记者朱莉·西格尔。“大多数重复报价:最好的和最聪明或搬到对冲基金。”

    20:泰德seide喊出了机构投资者的年度排名亚博赞助欧冠新星的对冲基金。想看他所说的吗?这都是在这里

    10:04:下一个是什么?费用。对冲基金经理真的能提供足够的α来证明他们2和20的费用?你要找出来。从机构投资者来这里回答问题编辑迈克尔Peltz史蒂文Alge亚博赞助欧冠rt(保罗·盖蒂信任),克利福德美国同性婚姻(AQR Capital Management),乔纳森·雅各布森(海菲尔德Capital Management),和特德seide (Protoge伙伴)。

    上午10:02:
    你不会联系什么?Meredith Whitney不会接触到大银行。最好的情况下——他们萎缩。坏的情况下,他们在萎缩。

    9:59:吉姆水蛭,东方的崛起是正的。帮助我们,但我们需要更多的法律和其他领域的变化在我们冲进去。

    9:52:芬克的占用,似乎。这是他在欧洲:
    “这是二进制,没有颗粒。这就是现在恐慌的投资者。
    “我们的记忆很短。我们不能因为投资者投资的事情相当二进制吧。”
    他同意评论盖特纳对欧洲早些时候,说,“我们将会看到在不久的将来非常大的政府干预来稳定局势。”

    愚人节:
    芬克,一个世界上最大的债券基金经理,说将来投资不足的危机。“养老基金不能满足其长期责任2%的债券。“贝莱德是咨询机构投资者看股市。亚博赞助欧冠“现在你可以买很大的资产和奖励10年。当然,你可以把它们捡起来便宜10至20%但是很难底部投资。”

    9:46:芬克——“这是70年代了。”

    42:同意吗?不同意?你想离开你的胸部吗?comments@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38:在主权财富基金拉里•芬克:“主权财富基金现在偏向更多的全球投资,减少以美元为基础的投资。”But "we have seen no slow down from sovereign wealth funds in terms of investing." And they are looking opportunistically at the U.S.

    36:根据皮埃尔•拉格朗日“基本面做现在在石油行业工作。”

    31:Meredith Whitney资产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目前的估值水平我从未想过我在我的生活经历,”拉里•芬克同意了。“他们会变得更有吸引力,”她继续说。

    25:记者:希腊违约吗?
    拉里•芬克:我不知道你对违约的定义是什么。
    比尔克曼,观众中,发现这确实很有趣。

    24:吉姆水蛭喜欢投资在美国,他在中国不会走极端。跨国公司50%的收入来自海外。“这是愚蠢的认为中国的投资解决方案。”

    九22:记者问拉里•芬克贝莱德的“新常态”意味着什么。芬克说,这是一个神话,认为所有的海外就业岗位的创造。“当公司海外销售产品研发在这里。全球经济增长是正随着全球中产阶级的增长。有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上午9:所以,美国的终结吗?根据Meredith Whitney,“你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发生在美国之外,帮助美国走出困境。”Such as global growth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in China.

    9:10:你有什么想说的吗?电子邮件comments@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每天上午9:对于完整的程序,在这里看到的。

    9:02:盖特纳下台。但还有更多。接下来,拉里•芬克(Blackrock),吉姆水蛭(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皮埃尔•拉格朗日(GLG Partners)和Meredith Whitney Meredith Whitney咨询小组。他们会讨论是否这是美国的终结。

    9:01:克莱默:“在华盛顿什么都完成不了,因为每个人都害怕被解雇。你害怕被解雇吗?”Geithner: "I was hoping," to laughter in the audience. But he went on to say the test of holding public office is a willingness to be candid about our problems which he says he has always done.

    9点:三年后,欧洲将会非常活跃。“他们犯下了一代政治资本,建立“欧洲的机构。他们已经在过去的18个月系统中来弥补差距。

    55:问题,是石油卡特尔的对冲基金——“石油是由基本面。金融活动可以放大价格,但价格下降,以至于他们不会限制增长。”

    52:持有信用违约互换(cds)的东西我们没有自己的“绝对不会”应该取缔。

    49:工作计划是保守和谨慎的,盖特纳说。想想作为保护欧洲。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告诉我。”He adds, ""President's jobs plan is NOT dead-on-arrival, as some say."

    44:亚博赞助欧冠机构投资者的记者伊莫金Rose-Smith不同意盖特纳在他相信美国是一个更好的位置比世界其他地区,特别是欧洲的财政秩序。“我昨晚说为基础的全球宏观对冲基金经理在欧洲有造诣的不同意,他认为美国是在糟糕就不被认为是这样的。”

    首度:“没有机会majour欧洲国家让他们的机构将在风险市场的眼睛。”In other words a Lehman will not happen in Europe.

    39:欧洲认识到需要更完整的财政联盟,盖特纳说。

    38:
    欧洲在某些困难,根据盖特纳。,重要的是德国发誓要帮助让欧洲团结一致。

    35:盖特纳需要领奖台CNBC的吉姆。克莱默。

    8:我们发现比尔克曼在观众耐心地等待着蒂姆•盖特纳(Tim Geithner)。克曼将主要宣布下午1.30点,不要错过它。

    看到完整的程序对于今天的事件。核对定期更新。


    对冲基金收费合理吗?

    是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的统治时期完成了吗?

    新兴市场只是一个泡沫?

    美国政府能解决赤字问题吗?

    一组不同的问题,但机构投资者,与CNBC电视频道合作,将所有的亚博赞助欧冠答案在今天交付α,一个独特的为期一天的会议完全由最著名的对冲基金经理和全球最大的投资者。

    美国财政部长蒂姆•盖特纳(Tim Geithner)将二),以及对冲基金经理,如威廉·阿克曼,皮埃尔•拉格朗日Dan Loeb和利昂·库珀曼,更不用说贝莱德董事长拉里•芬克安大略省教师基金总裁吉姆·水蛭,大量的人。

    在机构投资者的亚博赞助欧冠网站上我们会运行一个完整,运行评论每个语句,每个洞察力和在会议上每一条至理名言。

    生活博客将在周三上午8点开始。